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时代中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宾路3005号国际商业大厦北座206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NDFOS全息膜双面成像正背投膜 互动橱窗投影玻璃贴膜
NDFOS全息膜双面成像正背投膜 互动橱窗投影玻璃贴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NDFOS全息膜双面成像正背投膜 互动橱窗投影玻璃贴膜 
品牌: NDFOS
规格: 1.524m*30m 米
用途: 投影映射,数字标牌,橱窗广告等
安装方式: 自带背胶,粘贴到玻璃或亚克力上
单价: 40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9 16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   投影膜在这些场所提供多种实用性,包括增加关注度、信息传达、互动体验和品牌展示。它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,适用于各种创新性场合,有助于提高用户体验和吸引更多关注:

  
★零售店铺:投影膜可用于窗口或店内,将产品广告、售卖信息或品牌展示投射到透明玻璃上,吸引顾客的注意。
  
★展览会和展示空间:在展览会和展示空间中使用投影膜,可以实现引人注目的互动展示,增加品牌曝光度。
  
★餐厅和酒吧:在餐厅、酒吧或咖啡馆的窗户上使用投影膜,为顾客提供娱乐性广告和视觉效果,吸引客户进店。
  
★学校:投影膜可用于教育机构,为学生提供互动学习体验,展示教育内容和图像,促进参与度和理解。
  
★企业培训:在企业会议室中使用投影膜,可进行培训、演示和沟通,提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率和参与度。
  
★医院和诊所:在医院等医疗场所使用投影膜,可用于患者教育、医疗演示和信息传达,提供更生动的医疗体验。
  
★娱乐场所:投影膜可以用于游戏室、娱乐中心和博物馆,提供交互式游戏、展示和娱乐。
  
★体育馆和演艺场地:在大型体育赛事和音乐会场馆中使用投影膜,为观众提供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和互动体验。

未标题-1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